跨進化妝品領域二十四年,晚近十年除了教學研究、協助政府推動化妝品產業升級計畫之外,更參與企業體的研究案、商品開發、生產製造。
  我選擇性的服務理念相投的企業,參與產品的研發、生產與品質控管。常自許為專業人只做專業事,交付出高品質的產品是我的職責。一直以來受盛名之累,在意大眾對我的角色定位的失焦,因而鮮少在協助的品牌下曝光。
  2008年初開始,接受麗富康邀請擔任保養品開發顧問。也近距離的觀察執行長對麗富康的經營態度與方式。近三年來,每一次的會議溝通,都讓我感動!執行長對專業人的執著堅持一直是高度支持的。這樣的信任與倚重,讓我可以心無旁騖的開發出「以人為本」的保養品。 

   然而,要保養品脫去美麗的糖衣,短期間內,行銷推廣上會是一條艱辛的路。執行長願意選擇踏實築夢,不外乎要與麗富康的伙伴們,共同打造一座堅固的事業堡壘,成就一個能讓伙伴義無反顧投入的事業體。
  九月底,我跟執行長提起,在麗富康的網站上告訴大家顧問的身份吧!讓大眾清楚的了解,麗富康銷售的是專業、嚴謹、負責的保養品。我願意挺身而出,肯定的說,麗富康的保養品是最接近我的理念的優質保養品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wort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